【分享】3D微端遊戲-神印王座戰鬥力提升途徑

 

  3D暗黑風RPG《神印王座》描寫遭受魔族入侵,世界上許多種族被消滅殆盡,殘存者隱匿自身不再過問世事,剩下人類在嚴苛的生存條件下努力抵抗著。幾千年的時間過去,人類積極培養各大職業菁英,並組成抗魔聯合軍,誓言擊退魔族,找回世界昔日的風貌!

 

  只要是遊戲,就會有戰鬥力提升這一說法,想要在神印王座中快速提升戰鬥力嗎?那就趕緊來看看神印王座怎麼提升戰鬥力 戰鬥力提升途徑匯總。

01.jpg

 

  在神印王座中提升戰力一直是我們大傢伙玩遊戲的目標,遊戲的宗旨在於讓玩家體驗在遊戲中暢快淋漓的戰鬥,而這樣戰鬥的前提就是戰力的保證,很多玩家對於戰力提升這個方面不管是玩了多少遊戲還是會在下一個遊戲中迷茫的。

  今天要和大家說的就是神印王座戰力快速提升的一些步驟途徑,通過這些途徑我們可以在神印王座中快速提升戰力,叱吒風雲,舍我其誰!

 

  說到神印王座,我們第一個個想起的必定是神印王座的特色——王座覺醒。王座覺醒作為神印王座中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玩法,遊戲的設計方必定是想方設法的把一些好處加在王座覺醒之中,讓大家對王座覺醒的記憶更加深刻。而這諸多好處其中一項便是提升戰力,王座覺醒不僅是在我們變身的時候才能擁有它的戰力,王座覺醒在每一章的提升中玩家角色本身都能因此而獲得大量的戰力加成。尤其是王座覺醒的徽章,雖然說王座覺醒也分為一章一章的,每一章咱們鑲嵌完徽章之後就可以結束了,其實即使到了後期我們依然可以在獲得以前等級的徽章時繼續鑲嵌,鑲嵌一次一整套的徽章就能獲得大幅度戰力提升。

02.jpg

王座覺醒

03.jpg

王座之路-王座徽章取得

 

  第二種方法就是裝備升階了,裝備升階這種玩法不管是在哪一個遊戲之中都是我們大家快速提升戰鬥力最簡單粗暴的方式,如果不信,你可以把裝備全脫了試試。裝備升階指的不僅是裝備品階的提升,還有裝備附魔、裝備精煉、裝備升星、寶石鑲嵌等一系列存在于神印王座裝備系統中的玩法,這些玩法都是我們可以直接提升戰力的關鍵,當然千萬別忘了自成一系統的裝備覺醒。大家努力收集裝備升階的資源吧,這樣才能快速提升戰力。

04.jpg

裝備升階

05.jpg

集滿升階套裝啟動戰鬥力加成

 

  等級的提升往往也是神印王座中快速提升戰力的一條路子,俗話說官大一級壓死人就是這個道理。你等級比別人高,即使你的戰力沒有對方高,也可以打敗他,這就是神印王座不變的鐵律,所以大家有事沒事的時候就去做做主線任務,升升級。

06.jpg

經驗副本與練級塔是升級的管道之一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