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印王座》更新靈爐守護系統 前進煉獄戰場狩獵魔魂!

 

  3D暗黑動作RPG《神印王座》本周更新「煉魂」與「靈爐」兩大強化系統,讓勇士們所有能力都能更上一層,對抗魔族之路更加順利!《神印王座》描寫一個長期遭受魔族侵害的世界,在數千年的破壞中,人類秘密籌備各種反擊的方法,並組織各地能力者成軍,誓言取回光明與和平!現在,就是反抗的機會!尚未加入軍隊的勇士,立刻到官網下載遊戲專屬微端程式,開啟你的冒險旅程!

 

煉獄戰場開打 蒐集魔魂化為戰力!

  魔族威脅世界數千年,壓倒性的力量令人聞風喪膽,而人類不惜利用這邪惡的力量來反制,只為了盡早取回光明!「煉魂」是將魔族的魂魄碎片,轉變為勇士戰鬥力的秘術。每日下午在BOSS大廳中開放「煉獄戰場」,並有六張地圖可以進入狩獵各種魔物,怪物分一星到五星,擊殺後即可啟動攻擊、命中、防禦等永久屬性加成!每天只有前200隻魔物能增加屬性,但隔天就會刷新囉~每天準時到煉獄戰場中打打怪,變強很輕鬆!

01.jpg

每種怪物都有各自能強化的屬性,也有擊殺上限,超過無法獲得屬性加成喔!

02.jpg

每個戰場容納的玩家數量有限,選擇還有名額的地圖開打!

 

  在煉獄戰場中除了累積殺敵數量來提升各種屬性外,還可以獲得不同星級的「煉魂碎片」。於「修煉魔魂」介面中可注入碎片,魔魂等級愈高,賦予的屬性加成就愈高!注意,每人每日在煉魂戰場中只有15分鐘的刷怪時間,把握活動開放時段,努力累積殺敵數與魔物碎片吧~

03.jpg

在煉獄戰場中獲得的精英碎片,不要客氣,全部灌注到魔魂系統中吧!

 

靈爐守護啟動 傷害加成戰力逆天!

  外形神似小型武器的「靈爐」,是遠古眾神打造的守護法器之一,召喚後將會漂浮在勇士身後,在戰場上照亮人類的光明之路!就如同它的造型一般,靈爐專屬的特殊功能,就是賦予使用者極高的傷害加成!使用「靈爐升階石」可以提高靈爐等級,升級後不僅外觀有所變化,各類屬性也會有所成長。靈爐也有專屬的各式輔助技能與裝備可以啟動,在各類活動中可以獲得技能書與靈爐裝備,記得立刻使用,才能獲得最大的戰鬥力提升!

04.jpg

05.jpg

靈爐升級後,在生命、攻擊、傷害加深等屬性都有大幅成長!

 

《神印王座》官網:https://goo.gl/pmjCMy

《神印王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zcmgame/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