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社交MMORPG《長生訣》今日推出大型玩家招募慶典,祭出大禮「Dyson吹風機」,只要於活動期間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與遊戲畫面合照,並搭配指定tag文字「#玩長生訣抽吹風機」,就有機會帶回各種限定禮,除了大獎「Dyson吹風機」外,還有「愛地球柴犬環保提袋」、「MyCard點數」等超多豐盛好禮!此外,本周亦推出慶端午活動,邀請玩家們上線領取主題限定粽子好禮,打開好禮粽還可獲得各種驚喜道具資源,千萬要把握機會噢!

 

玩家招募活動:拍照上傳拿大禮

  《長生訣》官方今日舉辦玩家招募,簡單步驟就有機會獲得「Dyson吹風機」!,活動為期一個月,《長生訣》的玩家們只要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傳與遊戲畫面的合照,並於貼文中搭配TAG指定文字「#玩長生訣抽吹風機」,回饋好禮包含網路好評正妹愛用「Dyson吹風機」乙台、時下正夯愛地球「柴犬環保飲料提袋」五十個、「MyCard點數」等豐富好禮,現在就打開遊戲來拍張合照吧!

1.玩家招募活動.jpg

端午限定:粽子好禮送

  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長生訣》推出了期間歡慶端午限定活動,616日至619日期間,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上線,就有機會獲得主題限定禮—粽子,其中可是包藏許多好料道具資源喔,粽子將於活躍度禮包中掉落,連假期間除了享用粽子應景過節,也把握機會和仙侶、幫友們相約一起上線領粽子吧!

2.端午節活動.jpg

活躍度禮包端午限定加碼粽子禮 別忘了上線領取喔!

掃描QRcode立即下載

3.長生訣_雙系統QR_code_新聞稿用.png

《長生訣》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metaiwan.csj

《長生訣》IOS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329332265?mt=8

《長生訣》玩家招募活動:http://login.gametaiwan.com/main/frontend/activity/csjPhoto/index.html

《長生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sjtw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