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阿斗最速傳說是一款結合角色扮演動作競速手機遊戲

遊戲關卡勝利條件:跑到終點&敵人全滅,所以速度跟攻擊是很多玩家的首選~不過搭配肉盾的隊伍再加上控場的角色,可以提升隊伍存活率,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新手時期加入的劉備,還有很多肉盾角色,與其他職業互相搭配絕對可以穩穩當當~過關斬將~~~

 

《真阿斗最速傳說》iOS下載:http://m.onelink.me/2f042393

《真阿斗最速傳說》Google Play下載: http://m.onelink.me/5afa6bac

 

進階之路:吳國肉盾陣

孫堅+黃蓋+小喬+魯肅

收集難度:★★☆☆☆

適用範圍:★★★☆☆

陣容強度:★★★★☆

01.jpg

        東吳肉盾陣可以說是三位大叔帶上小蘿莉的陣容。小喬是個半輔助半控制的武將,不僅能打斷對方,而且可以回復己方血量最少的男性武將一定血量。而三位大叔各有千秋:孫堅的免疫,黃蓋加深傷害,魯肅強力控制。組上這小隊,讓其他主公見證“三國敢死隊”的威力吧!

 

 

銅牆鐵壁:魏國肉盾陣

許褚+夏侯惇+郭嘉+甄姬

收集難度:★★☆☆☆

適用範圍:★★★★☆

陣容強度:★★★★☆

02.jpg

        許褚做隊長時,夏侯惇先給許褚加反彈,許褚開嘲諷後吸引火力,然後可以把許褚移到後方,讓速度快的夏侯惇或者郭嘉做隊長跑起來。郭嘉的沉默能有效針對敵方陣容。甄姬的使用需要把握時機,不僅有打斷技能屬性,而且當敵方隊長殘血,或者有武將想在隊長位置釋放無雙技加速時,立即封住位置。總體而言,而是一個十分耐抗,控制性十足的陣容。

 

 

萬夫莫開:蜀國肉盾陣

劉備+劉禪+諸葛亮+華佗

收集難度:★★★☆☆

適用範圍:★★★★☆

陣容強度:★★★★★

03.jpg

        沙場父子兵!劉備劉禪主導的蜀國肉盾陣。兩大肉盾,加上華佗諸葛亮兩大輔助,防禦爆表!諸葛亮一流的控制,給隊長的免疫能力,對方怎麼打都打不動兩大肉盾。好不容易擊退一個肉盾,華佗一個復活可以讓對方直接退出遊戲……但凡需要防守的陣容的玩法,無需猶豫,這就是最強的搭配!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