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江湖》Google Play下載:http://m.onelink.me/12d67a1e

《夢幻江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antasyworldgame/

《夢幻江湖》封測冒險啟程 選擇命定武器亮眼出擊!

 

  Q3D動作角色扮演手遊《夢幻江湖》Android版正式開放封測!邀你一同闖蕩未知的江湖世界~玩家扮演一名初入江湖的青年,懷抱著行俠仗義的理想,開啟不斷磨練自我的旅程!可愛的人物風格、帥氣的即時戰鬥、華麗的技能特效與多樣的時裝造型,讓你的冒險之路充滿趣味!

 

刀劍槍杖 任你選擇!

  在開始江湖歷險之前,得先有一把稱手的武器!以「刀」為武器的你,擁有極高的防禦,以及大刀一揮就可以一擋十的強健體魄;「劍」則較為輕巧,能在戰鬥中靈活出招、來去自如;「槍」主打刺擊,能在瞬間爆發出強大的傷害!「醫」則是以杖為武器,除了法術攻擊,還能使用治療法術延續生命~每種職業各有特色,玩家都可以體驗看看喔!

01.jpg

四種職業都可以讓你在江湖中盡情冒險!

 

即時戰鬥 爽快殺敵!

  《夢幻江湖》的世界中,你可以在城鎮中自由走跳,直接找地圖上的小怪跟BOSSPK!精緻的3D場景與各式各樣的怪物,搭配上絕不馬虎的技能特效:每種職業都有許多技能可以搭配運用,每種武功都有獨一無二的視覺效果~讓大俠們一邊練等升級,一邊享受帥氣的招式演出與暢快的打擊感!

02.jpg

看見什麼打什麼~不管是路邊小怪還是BOSS,馬上戳下去就對了!

 

披風造型 百搭多變!

  等級達到19級後,將開啟「披風」系統~所謂的披風其實就是各種時裝,套在大俠的身上後就可以變換各種造型!披風不僅讓外觀與眾不同,也能增加各種人物屬性,取得時裝後的屬性加成為永久狀態,而且不同裝扮可以疊加喔!多蒐集不同的披風,造型更多變、戰力也愈強!

03.jpg

各式各樣的造型披風,冒險旅途也能很有型!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