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仙訣》官網:https://goo.gl/yrtYru

《煉仙訣》粉絲團:www.facebook.com/wldfgame

《煉仙訣》武功轉職再進化 欲登凌霄 必修神技!

 

  玄幻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煉仙訣》封測持續進行中!想得道成仙,除了在靈山仙境中吸收日月精華,武功仙術的修練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但可以鍛鍊心性、強身健體,還能抵禦各種妖魔鬼怪,為民除害!全新加強版「武功」系統,將可通過「轉職」愈來愈強大!還有失傳的「九天神技」等你挖掘!馬上一起進入《煉仙訣》的世界中學習絕世武功吧!

 

  每位凌霄弟子,都必須修練氣功、攻擊、輔助三大種類的仙術。氣功能增加生命、攻擊、防禦等屬性;攻擊型對應各種職業,有不同的秘笈可學習;輔助型則是可以在戰鬥中增加自身抗性,帶來更有利的局面!另外,武功的開放階級、強度與「轉職」息息相關,建議玩家達到指定等級後,優先完成轉職任務,才不會影響武功升級喔!

 

●氣功

  玩家提升等級時,就可以獲得氣功點,可以選擇任一已開放的技能進行加點~除了增加各種屬性外,也有在戰鬥時機率觸發特殊效果的能力呢!100等前還可以免費重置點數,好好搭配出最滿意的個人屬性吧!

01.jpg

各種增強屬性的被動技能在轉職後逐步開放,謹慎分配點數吧!

 

●攻擊

  攻擊武功,顧名思義就是主動造成敵人傷害的招式囉!每套秘笈都有3種招式,需要通過修煉來提升層數與學習下一階段的武功。除了需要達成指定的等級、閱歷,以及花費銀兩外,想習得下一招式還須持有指定的秘笈!這時候就要到「琅琊福地」副本中掛機挑戰,各種小怪與BOSS,都有機會掉落各種職業所需的秘笈!

02.jpg

轉職後開放更高強的秘笈,記得達到指定等級後,轉職任務要優先解決喔!

 

●輔助

  輔助武功可以在戰鬥中使用,在時間內間提升玩家的屬性!與轉職即可習得第一式的攻擊武功不同,輔助武功皆需持有秘笈或達成指定條件才能開始修練。輔助秘笈同樣可以從琅琊福地裡的小怪與BOSS身上獲得,每天都有一小時免費掛機的時間,記得一定要抽個空到琅琊福地副本逛逛喔~

03.jpg

輔助武功是戰鬥中提升能力、扭轉戰況的好幫手!

 

  除了上述三種類別,還有等級100時開放的「九天神技」,包含各式傷害、減益技能與心法,同樣可以在琅琊福地或遊戲活動獲得~努力取得各種武功秘笈、勤加修煉,在《煉仙訣》中闖出一片天!

04.jpg

想在凌霄閣中一鳴驚人?各種傳說神技、心法等你蒐集!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