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仙網頁遊戲<煉仙訣>中,【氣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在升級點數有限的狀況下,各種職業要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招式來學習與升級,才能在各種戰鬥與副本中增加勝利的機會~這次的攻略內容就來分享一下四大職業的氣功加點推薦技能~給正在遊玩的大大們參考看看囉!

 

靈醫加點攻略

1、基礎:個人建議先點滿必殺一擊,體血倍增,多出來的氣功點可以先點連環飛舞,增加連擊率,或者留著加一轉的氣功

21轉:35級一轉之後,1轉的氣功開啟,加滿長攻擊力  這個氣功點,可以按百分比增加武功攻擊。

32轉:50級二轉之後,2轉氣功開啟,建議把真武絕擊點滿 ,有幾率可以打出更多的傷害。

43轉:60級可以三轉,3轉之後,開山裂石點滿,增加武功攻擊。

54轉:人物到達80級,4轉之後,可以學習4轉的氣功,把無中生有加滿,有幾率提高最終的傷害結果

01.jpg

 

魔劍加點攻略
1、基礎:個人建議先點滿必殺一擊,必殺一擊點滿之後,點滿百變神行  ,增加閃避幾率

21轉: 35級一轉之後,1轉的氣功開啟,可以把護身罡氣點滿,被攻擊時有很大的幾率多加自身50%的防禦。

32轉: 50級二轉之後,2轉氣功開啟,建議把移花接木點滿  ,有幾率可以吸血,更好提升生存能力。

43轉: 60級可以三轉,3轉之後,把回柳身法點滿  ,增加大量武功攻擊,武功閃避。

54轉: 人物到達80級,4轉之後,可以學習4轉的氣功,把怒海狂瀾加滿  ,狂暴幾率增加,狂暴時可立即增加自身20%的攻擊。

65轉:100級五轉之後,開啟無堅不摧氣功技能,建議加滿無堅不摧  ,可以無視對方的防禦。

02.jpg

 

神槍加點攻略
1、基礎:先點滿必殺一擊  ,必殺一擊點滿之後,再點滿運氣療傷  ,增強生命類藥品回血量(打BOSSPK必加)

21轉: 35級一轉之後,1轉的氣功開啟,可以先把氣功點留著,不加任何1轉氣功,或者加滿削鐵如泥 ,加攻擊力

32轉: 50級二轉之後,2轉氣功開啟,建議把乾坤挪移加滿  ,增加大量武功攻擊。

43轉: 60級可以三轉,3轉氣功前期可以不加,或者加滿靈甲護身  ,增加自身的武功防禦力

54轉: 人物到達80級,4轉之後,可以學習4轉的氣功,把轉守為攻加滿  ,被攻擊時有幾率增加自身防禦,開山裂石點滿,增加武功攻擊,配合2轉氣功的乾坤挪移,可以增加大量武功攻擊

03.jpg

 

霸刀加點攻略

1、基礎:個人建議先點滿必殺一擊  ,必殺一擊點滿之後,多出來的氣功點可以先點連環飛舞,增加連擊率,或者留著加一轉的氣功

21轉: 35級一轉之後,1轉的氣功開啟,這時候可以把四兩千斤點滿  ,增加反傷幾率。

32轉: 50級二轉之後,2轉氣功開啟,建議把霸氣破甲點滿  ,有幾率可以打出更多的傷害。

43轉: 60級可以三轉,3轉之後,真武絕擊點滿  ,增加武功技能的傷害。

54轉: 人物到達80級,4轉之後,可以學習4轉的氣功,把暗影絕殺加滿  ,追加自身攻擊為傷害,穩如泰山加滿  ,增加自身血量,防禦

65轉:人物到達100級,並且5轉職之後,建議吧五轉技能流光亂舞  點滿,滿級可以增加20%的武功攻擊。

04.jpg

 

煉仙訣官網:https://goo.gl/FjA11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