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3D微端遊戲《神印王座》邊境BOSS獎勵搶法分享

 

  3D暗黑風RPG《神印王座》描寫遭受魔族入侵,世界上許多種族被消滅殆盡,殘存者隱匿自身不再過問世事,剩下人類在嚴苛的生存條件下努力抵抗著。幾千年的時間過去,人類積極培養各大職業菁英,並組成抗魔聯合軍,誓言擊退魔族,找回世界昔日的風貌!

 

  《神印王座》BOSS大廳中,有許多魔王級的怪物等著大家去擊殺,這些BOSS血量多,需要大家輪番接力討伐!同時也帶有豐富的獎勵等大家搶奪~而其中「邊境BOSS」數量較少,獎品也很多元,今天就來給大家說明一下要怎樣有效率的打擊BOSS賺獎賞囉!

01.jpg

  邊境BOSS的刷新是《神印王座》BOSS刷新次數中最多的:11點、1330分、16點、19點、23。獎勵分別有「擊殺獎」(最後一擊)、「傷害排名」、「參與獎勵」,另外BOSS也會隨機掉落橙色裝備、極品武器或屬性丹等道具。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每一隻邊境BOSS在被擊殺之後都會在下一次的刷新時間按時復活,復活之後如果被第二次被同一個人擊殺,那麼獎勵會變多。如果擊殺了邊境BOSS就會獲得對應玩家等級的職業武器,一般都是極品武器,在平時的任務中是很難得到的。對邊境BOSS造成傷害第一      、二、三名的玩家都有機會獲得對應自己等級的職業武器獎勵的喔!

06.jpg

  邊境BOSS一共有四個,每次都是同時刷新,首先確定你需要什麼等級的職業武器,然後查出哪一個邊境BOSS爆這個武器。確定了保證武器的邊境BOSS之後,先打其他的邊境BOSS每一個邊境BOSS都去打一點傷害,確定自己確實在這個BOSS身上有傷害輸出了,然後不要戀戰,專心打有自己所需要的裝備的邊境BOSS。後期除非必要就一直打自己需要的BOSS,最好能把傷害一直穩定在想要的那個邊境BOSS的傷害前三,這樣才能有很大的機會掉落自己非常想要的職業武器喔!努力以擊殺獎與排名前三為目標吧!

 

《神印王座》官網:http://hyperurl.co/ulnw9v

《神印王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zcmgame/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