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印王座》更新裝備符文覺醒系統 神裝戰力更逆天!

 

  3D暗黑動作RPG《神印王座》裝備系統再進化!在與魔族的抗戰過程中,身上的裝備與武器就是最好的夥伴了!聯合軍為了讓勇士們出征更加順利,積極開發各種強化裝備的方式!本周更新進階版裝備鑲嵌──「七彩寶石」以及「符文」與「覺醒」系統,同時也開放角色戰力輔助系統「聖光」!現在就進入《神印王座》官網,開啟專屬微端程式,感受聖光的加護以及戰力再提升的裝備系統吧!

 

●七彩寶石

  在裝備上嵌入各種蘊含神秘力量的寶石,除了有裝飾的意味,當然也能有效提升勇士們的即戰力。為了不斷強化人類的力量,聯合軍不斷挖掘,終於發現傳說中「七彩寶石」的存在!有別於普通寶石只帶有一種屬性,七彩寶石最多可同時增加生命、攻擊、防禦、閃避與命中五種屬性,並隨寶石等級提升每種屬性的數值!七彩寶石可透過各種遊戲活動取得,一顆就可以抵上五顆寶石的能力,可別錯過入手的機會喔!

01.jpg

七彩寶石鑲嵌後,賦予裝備的屬性大幅增加,比普通寶石給力!

 

●裝備符文

  裝備上除了鑲嵌閃耀的寶石外,也能刻上一種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神秘印記──「符文」,能賦予裝備額外的能力值。符文可以用金幣隨機抽取,挑選品質較高的進行鑲嵌後,其餘可以進行「分解」,分解後的「符文精華」可以用來「升級」已鑲嵌的符文!要注意的是,「非通用」位置只能放入指定屬性的符文,標示「通用」的才適用所有種類喔~金幣充足的時候,別忘了每天投資一些在符文系統上,不要漏掉任何一個可以鑲嵌的地方!

02.jpg

符文背包中未使用的道具,可別放著佔位置!先分解掉用來升級已裝備的符文吧!

 

●裝備覺醒

  勇士們,平常是否有認真收集升階石呢?如果沒有,現在開始刷副本還來得及!本周更新後,六階以上的裝備可以進一步開啟「覺醒」功能,消耗一定數量的「裝備覺醒石」能喚醒裝備潛藏的力量,激發出更逆天的戰力!每一階段各部位可覺醒一次,整套覺醒後,除了戰鬥有額外加成,同時也會開啟下一階段的覺醒收集任務。

  另外,你將會發現多了一層耀眼的光輝籠罩在裝備上,作為覺醒的證明!不同的覺醒階段還有不同的氣場效果呢!裝備覺醒石可以在聖盟倉庫中兌換,平時也要多花點時間在聖盟中累積軍功,才能不斷精進自我!

03.jpg

加上覺醒後的光芒,整個人都閃到要戴墨鏡囉~

04.jpg

不同的覺醒階段,全身籠罩的光影效果也會有變化!

 

《神印王座》官網:https://goo.gl/EW1iYm

《神印王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zcmgame/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