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模擬手遊《將膽》全新系統「八門點兵」及「六道御魂」今日正式上架!更具挑戰性的戰役關卡等主公們前來闖關,把豐富獎勵通通帶走!除了兩大新玩法,本次更新也大量優化遊戲原有系統,如遠征西域開放掃蕩到第12關、新增錦衣夜行掃蕩功能、天賦系統增加一鍵升級按鈕等,帶給主公們更便利、更優質的遊戲體驗!

 

八門點兵

  主公等級達到105後,可以從主城中進入「戰役」介面,並找到新開放的「八門點兵」副本。八門點兵中包含「歸魂、天刑、劍塚、鬼隱、赤獸、火劫、虎翼、蛇蟠」八個小陣與「九儀天尊」主陣,每個陣法中另有多個小關卡需要完成,關卡又分為事件選擇與戰鬥兩種。主公必須依順序派兵破陣,逐步開啟後續的陣法,獲取更高級且更豐富的獎勵!八門點兵產出「御魂」以及「御魂點數」,點數可以在商店兌換各種不同道具,每天兩次通關機會,主公們可別忘了喔!

20180921將膽新聞稿01.jpg

來八門就是要打御魂~每天掉落的套裝部位不同,注意每日獎勵內容喔!

20180921將膽新聞稿02.jpg

出現選擇題!無論選什麼都會觸發對應事件,並開啟下一關!

20180921將膽新聞稿03.jpg

戰鬥關卡出現!擊敗守關怪物拿取應得的獎勵吧!

六道御魂

  在八陣圖法中取得的「御魂」,可以裝備在武將身上,以獲得更強大的戰鬥力!每位武將都有六個御魂欄位,當武將穿戴同一種御魂達246,就能啟動套裝效果,讓原有的屬性再加成!而御魂也可以透過強化、覺醒、洗練三大功能來培養,讓整體能力更上一層樓!多出的御魂還可以使用熔煉功能換取培養所需的素材~主公們務必每日勤加收集御魂,才能讓手下愛將們發揮更大的能力喔!

20180921將膽新聞稿04.jpg

把強大的御魂通通賞賜給第一愛將!

20180921將膽新聞稿05.jpg

御魂透過培養,可以激發更多潛能!

 

中秋好禮送!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將膽》也準備了一連串的活動與主公們一同過節!活動期間內每天登錄遊戲,糧食、元寶、補天石以及限定坐騎「廣寒月兔」馬上入袋~另外,主公進行城戰,將有機率掉落各種字卡,集滿指定組合就能兌換寶箱獎勵!還有限時開放的「草船借箭」小遊戲,每天有一次免費機會可以進行遊玩,移動草船蒐集箭矢,累積到一定數量就可以在商店兌換各種稀有道具!現在馬上打開《將膽》,一起體驗全新玩法吧!

20180921將膽新聞稿06.jpg

連續登錄到第四天,就可以領取可愛的月兔囉!

將膽QRcode (1).png

雙系統掃描即刻開戰!

 

《將膽》官方網站:http://jiangdan.gametaiwan.com/
《將膽》IOShttps://goo.gl/EltCQ0
《將膽》Androidhttps://goo.gl/1DiIpJ
《將膽》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Djiangdan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