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RPG手遊《一劍傾城》預註冊與事前登錄盛大進行中!還沒參加的朋友~趕緊打開手機商店,搜尋《一劍傾城》並預約註冊,就能在遊戲上市當日收到第一手通知!還有事前登錄活動虛寶大方送!只要輸入手機與電子信箱,稀有寵物、坐騎培靈丹與綁定元寶輕鬆入袋~別忘了加碼獎勵更豐富喔!馬上邀請各路親朋好友,準備加入《一劍傾城》的世界吧!

01.jpg

 

拜師收徒 讓前輩帶你飛!

  江湖這麼大,你需要一位引路明師,才不會走冤枉路!玩家達到20後可以進行「拜師」;提升到55級後就可以開始「收徒」,培養繼承衣缽的傳人!與拜師或收徒的對象組隊後,到「臨安城」中尋找NPC「國子監夫子」行完拜師禮,就可以結為師徒關係囉!

《一劍傾城》拜師學藝片段:https://youtu.be/3qPUn-URyys

 

  成為師徒之後,平時師父可以為徒弟設定「作業」,完成指定任務後可以繳交,必須達到一定的分數才能回報給師父並取得銀兩、經驗值獎勵!而拜師學藝,就是希望終有一日能夠出師獨立~師徒兩人的聊天框會有「目標」欄位,完成出師所需的任務,雙方都會有豐富的獎品可以拿喔!

02.jpg

師父給徒弟的作業,完成後就可以獲得豐富獎勵!

03.jpg

除了要達到目標等級外,還要逐步完成各項任務才能正式出師!

 

  若弟子學藝不精,或是覺得師父不夠厲害,都可以到國子監夫子處登記「逐出師門」或「脫離師門」。不過,無論逐出或主動脫離,都需要一天的考慮期。也許師父或徒弟只是微偷懶一兩天沒上線,有24小時可以尋回失蹤的徒弟或師父,好好溝通一下!夫子真是個是貼心的老前輩呢~

04.jpg

到夫子面前可以選擇要將哪位弟子逐出師門,謹慎考慮喔~

 

雙人修煉 經驗多多有益!

  《一劍傾城》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練功升級的管道,除了接取任務、打怪練功外,接受其他玩家的傳功修練也是一個提升等級的方法!打開「活動」頁面可以看到「幫派雙修」選項,玩家們每天各有2次主修、輔修次數,若等級較高找不到合適的夥伴進行雙修,也可以到幫派領地中找幫派主管進行「打坐」雖然經驗比雙修稍低,但也是一個增加經驗的方式~另外,若與另一半結為連理、收徒或拜師,都會額外增加雙修機會!升級就差臨門一腳的話,別忘了找夥伴們一起修行!

05.jpg

男女搭配  雙修Play

 

《一劍傾城》iOS預註冊:https://go.onelink.me/app/4a48dab1

《一劍傾城》Android預註冊:https://go.onelink.me/app/c62b45d4

《一劍傾城》事前登錄活動:https://login.gametaiwan.com/main/frontend/activity/sl/index.html

《一劍傾城》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gametaiwan/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