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興趣的捧由一起玩喔~

《真阿斗最速傳說》iOS下載:http://m.onelink.me/2f042393

《真阿斗最速傳說》Google Play下載: http://m.onelink.me/5afa6bac

 

新手上路:新手四小強

趙雲+關羽+貂蟬+張飛

收集難度:★☆☆☆☆

適用範圍:★★★☆☆

陣容強度:★★★☆☆

01.jpg

        作為遊戲前期就可以獲得的新手陣容(第二天登錄送關羽),新手四小強非常實用。有速度,有攻擊,有控制,有治療,是個萬用陣容,是前期推圖的利器。

 

 

嶄露頭角:群雄速度陣

袁紹+王允+蔡瑁+賈詡

收集難度:★☆☆☆☆

適用範圍:★★★★☆

陣容強度:★★★☆☆

02.jpg

        這陣容的操作關鍵,是要搶先在開頭確立領先位置,然後基本就能躺贏了。袁紹的無雙技能擊退靠近的敵人,王允提速,蔡瑁控制,賈詡降低敵方氣勢,讓對手無法釋放無雙技。小編建議,陣容由袁紹做隊長,王允先給隊長加速後,袁紹立即釋放無雙大招確立優勢,蔡瑁和賈詡則伺機而動。

 

 

進階之路:吳國速度陣

甘甯+呂蒙+魯肅+孫尚香

收集難度:★★☆☆☆

適用範圍:★★★★☆

陣容強度:★★★★☆

03.jpg

        以甘寧為首的控制型速度陣。四位吳國武將都有控制或者BUFF效果,甘寧的鈴聲能夠降低敵方攻擊力,呂蒙能夠有效降低敵方速度,孫尚香能夠提升己方的速度和攻擊力,而魯肅大叔則可以打斷對方,沉默對方(將對方變成小豬)。需要核心武將的陣容,碰到他們絕對是欲哭無淚了。

 

 

一騎當先:蜀國速度陣

馬超+諸葛亮+黃月英+張飛

收集難度:★★★★☆

適用範圍:★★★★☆

陣容強度:★★★★★

04.jpg

        雙加速加雙控制的速度陣容。馬超和黃月英輪番衝刺,諸葛亮和張飛提供穩定的控制:打斷敵方技能,控制對方速度。值得一提的是,張飛的進階技能“暴怒轟擊”能針對敵方血量最少的武將,“補刀”效果一流。而諸葛亮的被動技能“八門金鎖”能一定概率能隊長添加免疫效果,能免疫對方的降速效果,衝刺絕對給力。

 

 

追星踏月:魏國速度陣

曹操+張遼+夏侯惇+賈詡

收集難度:★★★★★

適用範圍:★★★★★

陣容強度:★★★★★

05.jpg

        魏王曹操領銜的速度陣,追求速度中的速度,堪稱三國最強的“老司機”。曹操不僅能加速,還能用氣勢壓制對方,使對方速度不能超過自己(只要在霸氣範圍內,當對方速度高於我方時,也會立即降低到和我方相同)。張遼可以偷取對方速度,敵方速度越高,偷取的速度越多,夏侯惇不僅有不錯的輸出能力,實際上還是個大輔助,能加速,能減傷,更特有能讓隊長一段時間獲得無敵加反傷狀態(反彈傷害),可以保證曹操或張遼的衝刺。萬金油賈詡,不僅有霸道的降氣勢無雙技,還能啟動該隊伍的緣分,附加的屬性更能讓這陣容戰力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