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倚劍之巔》官方網站:https://goo.gl/EcVQSx

《倚劍之巔》粉絲團:https://goo.gl/48Ft5M        

 

 每次打怪時,有沒有發現有些玩家明明等級比你低,可戰力卻多你很多?在角鬥場pk時,怎麼打對方都不會痛,但對方打你一下你就快哭出來了,究竟怎麼辦到的呢?筆者今天就針對衝戰力給大家做一下簡單的介紹。

  

    就筆者玩過幾個服後,發現各種大大小小的系統都能衝戰力,但每種系統能衝戰力的效果有大有小,有些人可能拿到材料後狂升級某系統,結果戰力只加一咪咪而已……天阿,當你還在花時間狂點小系統的時候,人家的戰力已經衝到你都看不到車尾燈了,所以呢,好好記住以下幾個衝戰力的方法吧,但筆者今天介紹的是快速衝戰力方式,所以有些會涉及到課金喔。

 

(一)進階祝福系統:遊戲內有各種進階系統,目前開放有坐騎、羽翼、武魂、精靈、法陣、寵物等…六種。切記,想衝戰力一定一定要盡快讓每個進階系統衝到四階以上,衝到四階後系統送你天賦成長丹,這吃一顆就能直接+2萬的戰力,每一種進階系統有兩顆,所以遊戲中目前最多可以拿到12顆,全吃就直接加24萬戰力了,輕鬆又簡單。但必須注意一點,每一顆都需要花1588元寶開啟,所以想快速衝戰力還是得花一點代價阿……。

01.jpg

 

(二)美人祝福系統:遊戲內美人有很多,雖然每隻各有優缺點,但其實可以考慮前期把資源投在師師身上,原因是因為師師適合掛機、打小怪、裝備跟道具取得速度也快,直接投資下去可以快速把戰力疊起來。但因為特性關係,PKBOSS戰就比較沒力了,這需要特別注意一下。

02.jpg

 

(三)稱號:有時候看到很多人頭上有四個字,千萬不要小看喔。去成就看一下,可以看到每個稱號獲得的條件,每種能增加的戰力各有不同,而只要獲得了,不用配戴在身上也會直接增加戰力。

03.jpg

 

(四)時裝:這跟上述的稱號一樣,只要獲得了,不用特別穿戴也能直接增加戰力,所以如果看到有活動在送、有商店在賣,建議趕緊入手一件吧。

04.jpg

 

    以上四種就是筆者覺得可以快速把戰力疊起來的方法,不一定最適合所有玩家,但對於苦惱無戰力的玩家來說,或多或少是有幫助的。其餘沒介紹到的系統,其實也對衝戰力有幫助,但是非常需要時間與大量的材料去投資,此篇就不特別介紹囉。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