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阿斗最速傳說》iOS下載:http://m.onelink.me/2f042393

《真阿斗最速傳說》Google Play下載: http://m.onelink.me/5afa6bac

 

阿斗最速傳說》是一款結合角色扮演與動作競速的手機遊戲,玩家可以自由操控許多歷史著名的三國武將,一起跑向勝利的終點!遊戲除了各種關卡挑戰外,也開放許多玩家PK的系統,讓主公們互相切磋,不斷進化自己的戰鬥力!

其中一個PVP玩法——礦場爭奪,在這裡可以獲得元寶、銀幣,以及珍貴的突破石和精煉石!但怎樣才能玩好這個礦場系統呢?

01.jpg

這礦場本質是個搶奪和掛機的玩法。因此,找到合適自己當前實力的礦,並且守護好,就是這個玩法的關鍵啦!

 

02.jpg

03.jpg

 

刷新礦區,可以查看不同的礦場情況。不同的礦區是沒有區別的,但礦有品質之分,共木銀金晶四種品質,品質越高,相同時間獲得的資源越多。因此,高品質的金礦和晶礦,會搶奪得很激烈。當戰力一般時,蹲低品質的礦,爭奪的人少,說不準能偷偷夠收穫更多資源哦!

04.jpg

 

有人佔領的礦區就必須打敗礦場主人,才能接手這個資源區喔!謹慎評估雙方戰力,打不過的話就換個地方吧!    

特別需要提醒的是,在攻佔礦場和防守礦場時,都可以呼喚好友前來助戰和組防。自己打不過沒關係,叫上好友來幫一把吧!幫助好友攻礦和守礦,也可以獲得獎勵呢!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