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網路攻略

將膽算是蠻好升級的,大概玩到40多等後才會稍有變慢的趨勢,這中間也開了不少系統可以讓大家好好遊玩了~蠻多玩法都有經驗獎勵,記得每天都要刷一遍~

 

●收復城池

通關城池關卡,不僅可獲得豐厚的資源獎勵,還能獲得大量經驗值,而且城池關卡的難度普遍較低,只要到達了開啟等級,基本就能很容易通關。

 

01.png

●日常任務

每個任務都會產出固定經驗值,是前期升級最快途徑。日常任務中的任務難度都較低,能夠快速完成,而且每天淩晨5時會重置,所以建議每天上線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掃光所有日常任務

 

02.png

●英雄試練

20級後開放英雄試練,有多個試練關卡可供挑戰,成功通關每個關卡均可獲得不菲的訓練材料與經驗值獎勵,15星星級寶箱中還有一個超額經驗禮包,一定不能錯過。值得注意的是,英雄試練中的通關經驗獎勵是享受雙倍活動的,在試練雙倍的活動時間可獲得海量經驗值獎勵。

 

03.png

●城池剿匪

城池剿匪掃蕩可快速獲得經驗值,不過每次獲得的經驗值很少,而且將消耗大量糧草,所以不作推薦。雖然沒有什麼經驗值,不過要刷武將進階素材還是得靠剿匪囉~

 

04.png

●城戰殺敵

參與城戰殺敵同樣可獲得經驗值,該經驗值受玩家當前等級影響,但不受擊殺敵人數量的影響,每支派遣出戰的隊伍在擊殺第一隊敵人後即可獲得經驗獎勵,該經驗獎勵將與城戰獎勵同時發放。雖獲取速度較慢,但在城戰中還可獲得其他資源獎勵,佔領城池後還可獲得城戰獎勵,一舉三得。

05.png

●經典戰役

經典戰役每日挑戰次數及可購買次數較少,但每次通關均會獎勵固定值經驗,推薦每日買光所有次數。

06.pn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